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推进2018级新生家校联系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2018-09-13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双向联系,建筑工程学院抓住2018级新生入学的关键节点,通过报到现场给2018级新生家长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和《家校联系卡》、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等形式,推进了构建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良好互动。

9月12日2018级新生报到当天,建筑工程学院在电子楼402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新生家长代表、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参加了会议。座谈会播放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片。建筑工程学院两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场所、办学理念等有关情况。会上,家长代表还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与会的领导、老师逐一予以了解答。

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教育,更少不了家庭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将不断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成长。



(图文/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