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宣传部2018-09-19

9月18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李秋斌校长等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有关领导作学习体会发言。

林子波书记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把我们学校建设发展好。

林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珍惜职业荣誉,争做“四有”好老师;要认真思考和践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不断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