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8年师德师风事迹报告会

宣传部 人事处2018-09-27

9月26日下午,我校2018年师德师风事迹报告会在大礼堂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围绕师德师风作主题讲话。校长李秋斌主持报告会。

林子波书记指出,近年来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智慧和汗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我们要大力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振全校教职员工的精气神,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修师之德”,做道德情操的示范者,“筑师之才”,做科学真理的探索者,“仁而爱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者,自觉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李秋斌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以德立教,增强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感,以自身良好的政治素质、高尚的品德和精深广博的知识影响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

饶绪黎(福建省优秀教师、学校励园名师)、范高明(学校最美教师)、傅刚(福州市劳模、学校励园名师、最美教师)、商春玲(学校最美教师)、舒良荣(福建省优秀思政工作者、学校励园名师)等五位教师结合自身多年来教书育人的实践交流分享了从事高职教育的体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