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苹果A+雏鹰计划二期推进会

机器人学院2018-09-29

2018年9月25日下午,学校在516会议室召开苹果A+雏鹰计划二期推进会。欧阳少鸣副校长、教务处、产学研中心负责人、学校五个工科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A+雏鹰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闫丹文处长主持。

会上,机器人学院师做了苹果A+雏鹰计划一期汇报总结。A+雏鹰计划一期先后经历了企业实践专家研讨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种子团队建设等一系列过程,取得了明显的成果和成效。苹果A+雏鹰计划一期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推进会布置苹果A+雏鹰计划二期的宣传工作任务,由机器人学院牵头做好宣传工作,其他学院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力争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

欧阳少鸣副校长指出,苹果A+雏鹰计划是一个体系设计合理,根本目的在于培养人才,学生能够真正受益的计划。该计划是一个责任艰巨、使命光荣的计划大家要做好A+雏鹰计划二期宣传和推进工作。

/王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