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9-27


9月20日晚,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于特教大楼云教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全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夏勇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夏勇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总体情况,饶绪黎院长就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阐述,随后少数民族学生围绕民族文化、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及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困难同领导、老师展开了沟通交流。学院将结合即闻即改工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有关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十九大学习笔记本”,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同时鼓励同学们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掌握专业知识,励炼技能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黄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