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闭营式

学工处2018-09-24

2018年9月21日下午,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闭营式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斌31612部队副参谋长吴小舟、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出席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训、跟训新生参加大会。

校党委林子波书记发表讲话,对大力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31612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对完成集中军训任务的2018级同学表示祝贺,强调了军训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的具体措施,勉励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殷切期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训练场上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不懈追求、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新时代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上,新生方阵进行了分列式表演、战地救护、伤员搬运、捕俘拳等军训科目的汇报表演,充分展示军训成果。学校和部队领导观看了汇报表演并为先进集体颁奖,建筑工程学院获一等奖,商学院获二等奖,文化创意学院、机器人学院获三等奖。

(文/林昇  图/叶旭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