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宣传部2018-09-30

9月29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秋斌主持会议。

林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荣获三届省级文明学校和首届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林书记提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大学习”,深化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好习惯;要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要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和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各环节,使党建工作更有力度、思想政治工作更有温度、人才培养更有厚度、立德树人更有成效。

李秋斌校长在主持中要求各个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进度,抓好落实,确保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在会上传达了福州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具体部署。

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