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有梦就不一样”——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2018阿里云“数据科学”夏令营分享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10-09

为了不断提升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阿里云大学推出2018阿里云“数据科学”夏令营活动,已于今年7月23日至26日在杭州举行,吴韩、游志林、陈婉莹、蔡绿君、戚才生五名优秀学生代表深入杭州云计算产业聚集地,走访阿里巴巴及阿里云生态企业,感受数据科学魅力、探究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为此,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特于2018年10月8日在实验楼108组织开展本次分享会,由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夏令营的活动心得和感受。

每个学生代表都表示此次活动感受颇多,从第一天的开班仪式走进阿里巴巴,了解了阿里的人才观和价值观,到第二天阿里云团队项目实践,再到第三天师兄师姐见面会和阿里云的技术分享,以及找工作的技巧,到最后的结营仪式,历历在目,同学们通过大家制作的影集中也感同身受了一回。

本次分享会,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还赠与同学们一句话,“梦想不足以到达远方,但是到达远方的人一定有梦想”。

(文/叶宝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