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福州地铁2018年站务委培班开班典礼

校长办公室 交通工程学院2018-10-12

2018年10月9日上午,福州地铁2018年站务委培开班典礼在学学术报告厅行。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副总经理池星云及运营分公司相关领导,福州市职教中心书记霍尚军等出席会议我校李秋斌校长、刘松林副校长、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师、站务委培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开班典礼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对到场的嘉宾及站务委培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成果,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程鹏副书记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培训考核机会,认真对待,遵章守纪,勤奋学习,掌握各种技能,学好本领为福州地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福州市职教中心霍尚军书记在会上表示将竭力为站务委培班提供最优服务,积极做好保障工作。开班仪式结束后,福州地铁车务中心王首丽同志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全能的地下工作者”。

本期站务委培班共161人,他们经过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严格考核和层层选拔,接下来将开启为期8个月的站务类强化学习。培训结束后,他们进行专业及实操考试,验收合格后正式入职福州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