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

党委工作部2018-10-25

10月25日,我校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在会上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斌主持会议,全校各部门负责人、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推进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我校开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更是对全校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再动员、再激发。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出来、调动起来,积极投身建设省级示范校、全国优质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及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前期攻坚克难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要乘势而上,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得更足一些;要大胆探索,改革创新的力度更大一些;要强化责任,尽职担当更到位一些;要立足大局,团结协作更强一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讲担当、讲奉献、讲实干,只争朝夕、比学赶超,持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