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与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8-11-01

为做好学校2019届毕业生推荐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03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在学校礼堂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福州地铁此次招聘由人力资源部曹晓芸经理带队,一行17人针对“电客车驾驶”站务机电检修”、“通信检修”等12个招聘岗位进行选录。招聘岗位涉及数控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15个专业,其中“站务(客运方向)”招聘不限专业。本次招聘共吸引了300多名学生报名,福州地铁开展了职业测评、宣讲会、笔试、面试等招聘环节,经过为期一周招聘筛选,61名同学成功被福州地铁预录取,进入体检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