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11-02

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生动展示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实验楼211开展“青年大学习  共创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经初赛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展开角逐。他们生动阐述了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理解,将自身经历与“青年大学习”主题结合,呈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价值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抑扬顿挫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软件7班的邱芸芸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精神内涵,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潮。


(图文/陈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