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台湾高层次优秀人才座谈会暨机器人学院专业研讨会

机器人学院2018-11-02

为加快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2018年11月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5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台湾高层次优秀人才座谈会暨机器人学院专业人才研讨会李秋斌校长、刘松林副校长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器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从学校的发展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要求我校高层次人才在科研方面形成合力,创造价值创新交流并真诚欢迎台湾高层次优秀人才到学校工作,加入学校的台湾教师团队共同提高学校的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听取了台湾高层次人才蔡孟修博士个人专业背景、研究领域、课研项目、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的报告。机器人学院党政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谈了对高层次人才契合点和对高层次人才需求。会上还讨论科研项目申报以及主办国际期刊会议等事项。

(彭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