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赴三坊七巷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调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11-29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组织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赴福州三坊七巷开展社会调查活动。

此次社会调查活动,以福州历史文化街区“三坊七巷”为中心,先后参观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丝绸之路展馆”、严复书院、沈葆桢故居等具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重要场馆。在参观学习的过程当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和了解到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演变的过程,形成了从历史到现实的精神熏陶。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和资料收集等方式,了解福州地区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追寻时代步伐,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李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