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2018-12-03

2018年11月30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大学城校区溪源广场举行。作为学校每年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400多家用人单位踊跃报名,经遴选212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为2019届2846名毕业生带来了6500多个需求岗位,涵盖信息、交通运输、制造、建筑、金融、教育、房地产等多个行业,供需比例超过2:1。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张兰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林书记一行和企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同期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成果展,对毕业生的素质与能力表示肯定。

大型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重要的求职择业平台,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络绎不绝,由于专业对口、就业方向明确,半天时间就有985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健全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积极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17届、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分别达99.96%和100%,位居全省高校前茅。

校党委林子波书记一行与用人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校园招聘会现场

校园招聘会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