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专题培训讲座

团委2018-12-06

2018年12月5日下午,校团委于实验楼310举办“青年大学习”专题培训讲座。本次座谈会邀请福建省团校王金龙老师为参训人员作《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要成员近120人参培训。

王金龙老师以习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为学生干部深入解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的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是我校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一次重要举措,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来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思维层次。校团委也将不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引导广大团学干部加强读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创真成效,在实践中锤炼自己,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为新时代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蔡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