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社区大学召开2019年福州市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

福州社区大学2019-03-25

3月20日上午,2019年福州市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广达路电大校区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福建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社区教育的实施意见》和《福州市加快老年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福州市终身教育及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中心及电大工作部主任及书记、福州市教育局职成科负责人、各县(市)区终身教育负责人及社区学院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终身教育负责人汇报2018年终身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中心及电大工作部王楣主任,对2019年福州市社区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有助于理顺市(县)区社区学院、街道(乡镇)社区学校的关系,健全四级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网络体系,整合社区教育资源,发挥各县(市)区社区学院的指导作用,加强构建学习型社会,推动福州市终身教育深层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