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励园讲坛

国际教育学院2019-03-26

为帮助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2019年3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邀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外贸企业孵化中心负责人王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主持,各学院学生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以“预见——方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为主题,从“如何认识自我”、“如何明确职业发展路径”、“如何付诸实践达成职业目标”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合理规划人生目标与方向对职业生涯的影响。同时,王臻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分享职业生涯中的经验,对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难一一解答,并鼓励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此次讲座的开展,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引导学生积极做好未来职业路径规划,为学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聂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