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期励园讲坛

交通工程学院2019-06-03

2019年5月30日晚,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好青年”的第十九期励园讲坛。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刘常勇主持,福州南站客运值班员蒋旭云(兼南站工会支会主席)主讲。蒋旭云讲师是2003年福建省三八红旗手、中国铁路总公司技术能手,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各学院300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从“干一行爱一行”到“职业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再到“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专业人才”展开。讲授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业精与勤的工作理念、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还要有热血沸腾的那份拼劲,有责任担当的使命意识。

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参会学生受益匪浅。

/杨成、图/毛延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