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招生考试宁德考点圆满结束

交通工程学院2019-08-14

2019年8月8日,2019年“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招生考试宁德考点在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和宁德技师学院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我校交通工程学院8月2日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迎考任务,落实招生考试方案和人员分工。党总支书记刘常勇统筹部署,院长王敏毅和副院长陈道齐赴宁德担任主考,在全系人员的积极配合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共有来自上汽集团福建分公司52名学生参加,考试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上午进行文化综合(语文、数学)测试,下午进行实践操作技能考试,通过理论与技能双通道选拔出优秀的学生队伍。

此次考试得到了学校、企业和宁德技师学院的大力支持,扩大了与企业的交流。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将精诚协作,为今后“校校企”合作开辟新的道路,迈上新台阶。

/林腾飞、图/刘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