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先行融入主题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2019-09-03

近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迅速行动,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暑假期间,组织党员开展理论自学和讨论。8月29日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对党的认识有了新的提升,自身境界有了新的升华,对福州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增强了动力。8月31日进行专题学习动员和理论辅导,指导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自身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充实学习教育内容,细化学习教育任务,注重学习教育方法,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务求学习教育实效,强化问题查摆,深度融合业务,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图文/胡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