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办阿里云大咖讲坛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9-10-11

2019年10月8日,由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阿里云智能大学、慧科集团联合举办的阿里云大咖讲坛在500人礼堂举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党政负责人企业方代表出席

会上,由企业大咖和学院负责人向同学们授予了阿里年陈文化的“壹年香”胸牌;学院负责人及企业导师先后致词,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1.守望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2.涵养爱心,用奋斗温暖如歌青春;3.锻造匠心,用奋斗成就出彩青春。

企业大咖向新生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从企业对用人的标准及自己的发展经历出发,分享了职业发展前景与能力要求。

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各自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自己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及未来职业生涯起到良好的作用。

(文/黄若然、朱振杰 图/郭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