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援助 真情帮扶 | 特教学院与福州市残联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特教学院2020-12-10

   为做好2021届听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在12月2日“国际残疾人日”前夕,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州市鼓楼区残疾人联合会与我校特教学院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特教学院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带领3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67个就业岗位,其中我特教学院学子作为高学历的听障毕业生,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现场我教师向企业仔细介绍了听障毕业生的专业特长、认知特点并帮助学生向企业表达就业岗位意向。多家企业根据我毕业生专业,提供了美工设计、产品设计等对口岗位,毕业生们纷纷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和作品,积极主动向企业自我介绍。

福州市残联黄望副理事长了解听障毕业生就业意向

听障毕业生在笔谈面试

老师用手语帮助毕业生面试

特教学院毕业生与市残联领导合影

    本次招聘效果良好,今后特教学院将争取多方资源,积极搭建企业与特教学子们的就业服务桥梁。

(特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