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在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学生工作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12-29

12月20日,第五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我校商学院学生刘幼婷获得三等奖,文化创意学院学生王明婕、机器人学院黄东波获得优秀奖,实现了我校在这一省级思政赛事中的新突破。

学校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加强学生“四史”教育,组织全校学生通过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开展“大学习”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形式,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建设“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专题网课,开展线上学习和校赛。组建10支竞赛团队参加省赛遴选,并安排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集训。通过“大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励园学子学史、爱史、知史、懂史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育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民族复兴,强化使命担当。

(图文/学生工作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幼婷获得第五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三等奖

我校一马当先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