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特教学院2021-01-12

1月6日,特教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瑞红副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瑞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围绕“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特教学院师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特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