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商学院2021-03-19

317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省教育系统以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贯彻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要求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动员会后,学院党政班子到跨境电商教研室参加教研活动,共同研讨专业建设的难点重点问题。 

 (/赵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