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思政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文化创意学院2021-04-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330日,我院邀请到第七届、第八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黄鹏老师到院开展思政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文化创意系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上,黄鹏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他从事辅导员工作的心得和参加全国、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经验及做法,并依托“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实践,分享了党建思政工作品牌建设的经验。黄鹏老师工作经验分享后,我院辅导员与黄鹏老师就党建思政工作、辅导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我院辅导员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视野。今后,我院将不断拓展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水平,从而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图/文 余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