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21-05-24

为引导广大学生倾诉心理困惑,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化心理育人,促进“三全育人”,519日,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阳光心灵,励志成长”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共有八支二级学院团队突出重围参加决赛。各参赛剧目紧贴心理健康主题,契合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充分演绎了人物内心情感和成长过程,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富于戏剧化的动情演出给观众奉上一场触动心灵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特教学院《心与心的距离 》荣获大赛一等奖;文化创意学院《抑·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镜子》荣获二等奖;商学院《蓝飞机》、建筑工程学院《看见你自己》荣获三等奖;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荣获优秀奖。

(袁雯雯/  郑安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