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劳模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宣传部2021-06-01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安排,527日,我校举办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劳模进校园活动,邀请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技术长林杰劳模来校举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学校部分师生参加。


林杰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技术能手、福州市十大工匠获得者。报告会上,他以“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为题,向与会的师生介绍了他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他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钣金修复技术的历史进程为切入点,从技术攻关、匠心筑梦、善于发现并勇于创新等方面,讲述了他对工匠精神的实践与探索。


  劳模专题报告会受到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向劳模学习,努力成长成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