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社区大学参与 “2021年(首届)中国终身学习大会”活动启动仪式

福州市社区大学2021-06-01

528日, “2021年(首届)中国终身学习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游学烟台山 重唤闽历史——福建开放大学‘直播带学,人文游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烟台山正式拉开序幕。福州市社区大学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启动仪式的相关工作。


启动仪式上,福州市社区大学选送的《礼乐之歌》作为第一个节目登台亮相。《礼乐之歌》是福州市社区大学文儒学院礼乐艺术团编排的乐舞作品,将传统礼仪与中华乐舞相结合,通过吟唱与舞蹈的方式,弘扬礼乐文化、倡导文明风气,使每个公民能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有礼貌,懂礼仪。


福州市社区大学“初心·匠心”作品巡回展作为展示环节参与了启动仪式。参会嘉宾在巡展作品前驻足流连,听取志愿者对作品的讲解,对展示福建风貌的画作、建盏、书籍等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给予好评。


通过参与大会的协办工作,福州市社区大学向大众展示了终身教育办学成果,扩大了影响力。

(福州市社区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