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共教育部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公共教育部2021-06-01

为进一步追寻红色记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526日下午,公共教育部党支部书记缪敏带领党员同志们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在学习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坚定信仰,表达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先后参观了“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敌”“壮大力量迎接解放”等六大主题展,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用心体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学习领会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熊小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