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闽宁携手,共庆建党百年 ——闽宁高校深入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技术工程系2021-07-06

闽宁携手,山海有情。近日,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乐平带领系部骨干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一行8人,赴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的师生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在交流期间,双方师生开展了教学研讨会,就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开展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就支部共建、心理教育、志愿服务、党史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开展了系部工作座谈会,就系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行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交流活动深化了闽宁山海情谊,进一步加强了对口帮扶结对协作。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专业教学、支部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建。


(黄若然/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