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职业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系列活动

特殊职业教育系党支部2021-07-0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30日,特殊职业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中,全系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燕燕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初心和使命”的党课。新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字正腔圆地朗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

 以“艺述党史、展颂党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及教学成果展。听障学生们各施所长,充分展示了他们绘制的党史画作,设计的插画,制作的蛋雕作品及手语说党史视频。歌颂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让我系师生更加明白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体师生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肖水清 黄杨隆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