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共教育部党支部 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感受科技创新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教育部2021-0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共教育部党支部与福职蕴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福州滨海新城数字小镇微软创新学院开展了以“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感受科技创新魅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新城数字小镇,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微软创新学院、滨海新城规划馆和商务印书馆,对微软创新学院和滨海新城的规划建设进行深入的了解,感受到商务印书馆的辉煌历史。党支部书记缪敏上题为“学习党史觅初心 立足本职担使命 ”的党课,副书记舒良荣结合科技创新进行了创新创业领域的分享,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促进科技创新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为建设福州一流科技创新高地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熊小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