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

党委工作部2021-09-13

913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校领导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收听收看视频会。
    
视频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林子波迅速主持召开部署会并讲话,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长李秋斌作具体安排,副校长刘春兰介绍有关情况,纪委书记陈伟作工作纪律提醒。
 


会议强调,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林和平厅长讲话要求,从严从快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在行动上更加迅速,及时、全面、高效开展摸底排查和健康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在落实上更加精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措施上更加精准,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提高防控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在保障上更加有力,强化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值班值守、车辆调度和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等工作,严格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执纪问责,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专项工作组要强化服务意识,上下联动、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加强正面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进一步凝聚强大抗疫合力。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