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再次深入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党委工作部2021-09-14

914日,我校再次深入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刘春兰、陈伟,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校大门、食堂、超市、健康管理区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就从严从快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关心关爱、人文关怀、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出工作要求。
  
在校大门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门岗执勤和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入校规定、防控措施和“非必要不外出”的执行情况,强调要严格遵守制度规定,严守校大门第一道关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食堂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通风换气、环境清洁、卫生消杀、物资储备、食品安全管理、防控人员配备和餐桌隔板使用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加强服务保障、宣传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有序、错峰用餐。

在超市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日常生活用品价格、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加强对商品品种、数量、质量和价格的监督检查,全力营造安全舒适、优质可靠、师生满意的购物环境,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在健康管理区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入住与管理等情况,代表学校对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关心关爱和人文关怀,全力为入住学生、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要严格值班值守、安全巡查,强化健康监测管理、核酸检测、教育引导、心理疏导、监督检查,健全完善工作流程,为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工作基础。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