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党委工作部2021-09-15

915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并讲话,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长李秋斌作具体安排,校领导沈锦华、刘松林、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分别发言。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强化组织领导和使命担当,持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成效,全力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从严从紧,及时跟进做好师生员工摸底排查、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全面扎实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注重规范科学,严格执行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要突出落细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职责,提高防控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察实情,严格督促整改,严肃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师生为中心,服务师生、发动师生、凝聚师生,强化上情下达、措施联动、精准指导、宣传教育引导,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进一步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会上,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安排,提出了需要协调推进的有关事项。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