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疫”路上,师生党员勇担当 --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宣传部2021-09-18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学校党委党建“七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迅速成立“师生党员先锋队”,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全部申请加入“师生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队成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正向宣传引导,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引导师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工作,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并及时反馈解决问题十余项;对系部入住健康管理区的10位同学进行“一对一”联系、“点对点”服务,做好后勤服务、学业帮扶和心理疏导。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党员先锋队精心为入住健康管理区的同学们准备了一次性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和月饼、面包、矿泉水等食品,并附上温馨祝福的节日贺卡,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

                                              (文/王莉  图/邱鑫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