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培训会

宣传部2021-09-18

917日,我校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培训会副校长张兰英主持会议各二级院(部)报账员各行政教辅部门联络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天财软件公司工程师远程讲解、演示了网上报账和审批系统的功能、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对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细节问题进行解答,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成效。张兰英副校长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报账员和联络员尽快熟悉和掌握网上报账及审批流程,高质量服务部门和学校工作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和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已完成“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部署了统一支付平台、电子票据、财务查询系统、网上报账系统和网上审批系统,努力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目标。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