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工作部2021-09-29

928日,市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讲话,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市党代会代表、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子波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福州发展进入“十四五”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这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取得的成绩,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吹响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进号角。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努力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全国“双高校”力量。

林子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榕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把握“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林子波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和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中彰显新担当。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深化全国“双高校”建设,加快与同济大学合作办学、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步伐,在主动融入福州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中展现新作为。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