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纪委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2021-10-13

近日,校纪委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副书记郭丽霞主持,6名新提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谈话。

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是帮助新提任干部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的关键步骤。校纪委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个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讲纪律守规矩;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增强监督意识,习惯约束与被约束;四是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希望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切实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和能工巧匠,为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强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提任领导干部还签订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大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胡久文/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