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励园红”思政育人项目入选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10-2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我校《“五位一体、三融合”打造“励园红”思政育人品牌》项目入选。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励园文化”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一校一品”建设,大力推进红色文化教育和专业教育、励园文化、社会实践的“三融合”,积极构建“五位一体”红色文化育人模式,努力培育和打造“励园红”思政育人品牌。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实施《“五位一体、三融合”打造“励园红”思政育人品牌》项目,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