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为梦想,“声”动励园|我校团委举办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团委 现教中心2021-11-08

114日,我校在大礼堂举办“‘音’为梦想,‘声’动励园”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各二级院系参赛选手、部分师生和评委参加。

比赛在学生艺术团街舞队精心编排的劲舞《mic drop》中拉开帷幕。气势磅礴的《bang bang》、温婉动人的《最美的太阳》……,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文化创意学院叶伟涛、交通工程学院黄文凯、机器人学院方杨坤、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涂松和王泓灵、文化创意学院吴珑建筑工程学院朱非凡、商学院邱颖、建筑工程学院林佳欣、机电工程学院王承炜等10名参赛选手入选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通过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活动,不断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积极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努力提高青年学生的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促进全面成长成才。

(团委/ 现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