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汝捷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 现教中心2021-11-09

118日,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汝捷带领副总经理林云珍等一行5人来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会见林汝捷一行,副校长刘松林,教务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财务处、国际教育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林子波对林汝捷董事长一行来校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向雪人公司支持学校校企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雪人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制冷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方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发挥各自优势作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制冷行业企业发展和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了专门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强联合开展海外合作办学,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秋斌介绍了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校企合作、对外合作办学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推进海外“文儒书院”“鲁班学院”“培训实践基地”等建设,共同打造“走出去”特色品牌。

林汝捷对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雪人公司发展历程和有关情况。他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双高校”,有着丰富的办学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共享资源、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与学校共同加快推进海外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走出去”企业人才需求。

林汝捷一行参观了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航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等实训室。


(机电工程学院/ 现教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