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2届经济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 商学院2021-11-21

1119日,我校在溪源广场举办2022届经济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到场指导。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2022届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盛辉物流集团等40余家企业共同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商学院承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情况,陆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部分在校生还到场观摩,提前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为后续就业做好准备。

开展2022届毕业生“行业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实施精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的重要举措,学校积极动员社会招聘机构、行业企业、校友等社会各方面力量,充分挖掘社会化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对口就业岗位信息,推动校内校外就业资源共享,加速推进2022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学生工作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