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福建省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学生工作处2021-11-25

11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协办、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的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福清的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机电设备与制作专业江德鑫同学的参赛作品《你好,江工》(指导教师:郑静)荣获高职组二等奖,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张国耀同学的参赛作品《用电商让白瓷声名远扬》(指导教师:张婷)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我省高校生涯教育领域的最高赛事,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78所高校参赛,145位同学参与角逐。经专家网评,65位同学进入决赛。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江德鑫同学(右四)获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张国耀同学(左二)获大赛高职组三等奖


(学生工作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