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学党史、讲党史”专题辅导员励志论坛

学生工作处2021-11-24

1123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学党史、讲党史”专题辅导员励志论坛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宣传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论坛。

活动现场,机电工程学院郑静、商学院赵攀攀、机电工程学院梅萍、交通工程学院谢薇等4位在学校辅导员“学党史、讲党史”理论宣讲、班会课比赛中获奖的辅导员代表,分别作了《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基本知识》《用闪耀的党徽照亮前行路 铸就工匠梦》《学党史颂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分享。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