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再次对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校长办公室2021-12-01

1130日,我校再次对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刘松林,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校大门、主赛场、开闭幕式场所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大赛线上线下筹备、直播系统调试、竞赛氛围营造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校领导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好大赛线上线下筹备工作,切实保障竞赛安全正常有序。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办出全国“双高校”的水平和风采。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