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初赛中荣获佳绩

校工会2021-12-01

近日,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初赛结果公布,我校为全省唯一入围复赛的高职院校。文化创意学院台籍教师李锦雄的《洞烛先机遇见未然——基于时间序列数据建模在飞机预测性维修的应用及产业化》和公共教育部教师舒良荣、熊小杏的《闽航精测——无人机测绘服务供应商》2个创新项目,从全国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创新组复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促进教师创新创业创造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本届大赛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福建省总工会作为指导单位,福州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赛以“建功十四五·筑梦幸福城”为主题,围绕福州市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聚焦“人工智能、软件信息服务、新型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光电产业、乡村振兴、文化创意、智慧工会、智慧城市”等十大领域。不仅面向福州籍创业者,鼓励本地的创业团队和创新项目参赛,更立足海峡两岸、面向全国,欢迎有意愿来榕创业就业的台港澳地区、海外留学人员等各地各类优秀人才及企业通过大赛脱颖而出落地福州,共建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