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志愿者日|我校学生作为全省高职院校唯一青年志愿者骨干参加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

校团委2021-12-06

12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我校文化创意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钟丽青为全省高职院校唯一青年志愿者骨干,参加团省委举办的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

钟丽青深情讲述了参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020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福州)活动、福州榕博汇活动、福建农信福州马拉松比赛等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通过志愿活动的点滴传递“暖心”“贴心”和“爱心”的动人故事,分享了自己对“情在,温暖就在,有爱,心便富有”人生格言的理解和认识,立志做一名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充分展现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着力打造青年学生志愿服务全国和省市大型、重要活动特色品牌。下一步,我校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引领青年学生、动员青年学生,进一步使志愿服务成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

(校团委)